阿財總部

星期四, 3月 29, 2007

原力很強的路克

可能是因為很喜歡星際大戰的緣故, 石邦幫他的狗取了和天行者路克一樣的名字. 第一次遇到路克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了, 路克對陌生人都會先叫一下, 不過還好一般來說阿財和狗類的感情都不差, 所以路克就慢慢跟阿財有點熟起來了.

因為石邦工作很拼, 所以路克也是跟著主人大部分時間都待在辦公室走動. 沒事睡個覺, 想到就對辦公室的人哀哀叫拜託人家帶他出去溜, 偶爾遇到無辜的陌生訪客會很爽地跑去叫一下嚇人.

路克睡很爽

可能是因為阿財是新來的, 路克可能也發現新來的會比較好欺負, 所以每當阿財吃東西的時候, 路克就會出現在旁邊一直用小白的可憐臉盯著阿財看. 因為眼神很強所以軟弱的阿財幾乎每次都屈服, 可能也因為這樣形成了惡性循環, 每當阿財拆餅乾包裝或者便當盒製造出塑膠噪音的時候, 路克就會感應到阿財的飲食活動然後跑來旁邊發出哀哀聲.

哀... 我怎麼這麼軟弱...

就是這個表情

6 Comments:

  • 哈哈,那隻狗擺明就是專剋你的

    By Anonymous 匿名, at 3:43 上午  

  • 賺到,

    我今天向辦公室的人求證過了, 路克的確是只會來找我要吃的. 我怎麼這麼嫩阿...

    By Blogger 阿財, at 5:24 上午  

  • 啊哈哈那隻狗真的好賤喔,睡覺的臉跟吃飯的臉根本是兩隻狗嘛~

    By Blogger L / R , at 9:23 上午  

  • 對阿路克很詐... 吃完之後都跑走不理我...

    By Blogger 阿財, at 4:20 上午  

  • 阿財好好笑~~
    路克感覺面露殺氣
    勢要吃到你的便當才肯罷休耶~~

    By Anonymous 匿名, at 2:35 下午  

  • 路克最近越來越常跑來找我閒扯蛋了, 每次扯的都是那些嗚嗚嗚的聲音, 還會用腳掌來摸阿財的大腿挑逗

    By Blogger 阿財, at 1:18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