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財總部

星期四, 2月 22, 2007

10年前的 "我的Mac/我是PC"

最早的"我是Mac/我是PC"廣告, 嘖嘖, 原來可以回溯到1996年...

根據 TechEBlog的說法, 這個是1996年 Mac Addict雜誌的一篇專欄文章, 大致上和今天各位看到的我是Mac/我是PC廣告很相似. 比較酷一點的是, 嘖嘖, 照片上看起來, PC的先生好像看起來比較帥一點, Mac同學的話, 嘖嘖怎麼服裝有一點土?? 藍色牛仔褲搭配藍色牛仔襯衫, 更不用提那個7分的AB牛仔褲!! 髮型還是阿飛頭! 站的時候還站有點鳥的37步!

事實證明, 玩Mac的果然是無可救藥的geek... Mac Addict的編輯部門同學們可能本身都是這樣子穿, 而且更奇怪的是還認為這樣子穿其實很帥...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