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財總部

星期二, 11月 28, 2006

俄羅斯的Amazon.com

曾經我那學校的信箱一天要收好幾十封垃圾信, 信件內容最主要的幾類包括賣超強威而剛, 告訴我我的哪個銀行帳號有錢, 或者Paypal帳號被盜用之類. 大部分這些都是用來騙單純的美國人, 藉由假的登入畫面獲取使用者真正的銀行或Paypal登入資料, 然後再登入去把錢都轉走. 真壞.

雖然看多了不至於被騙, 不過每天要刪這麼多垃圾信也是一件浪費時間的事情, 經過高人指點, 阿財開了一個gmail的帳號, 把學校的郵件都先轉過去那邊, 利用gmail強力的垃圾信過濾功能把這些每天自動寄發幾百萬封的垃圾信企業擋在門外.

今天, 相當令人感到意外地又在email裡面發現了一封奇怪的信, 挖, 原來是Amazon.com, 這次是來跟我說我的帳號有毛病他們認不得. 因為好久沒見過垃圾信了, 所以忍不住按下那個字體很不專業的連結看看這次的網址是連到哪邊. 嘖嘖, 看來應該是俄羅斯的Amazon.com. 沒想到網頁才開起來, 剛扶正不久的Firefox瀏覽器就有意見了

嘖嘖, Firefox 2.0新加入的功能還頗實用勒! 建議大家趕快把落伍的瀏覽器(IE)換成Firefox吧!

2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