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財總部

星期一, 7月 03, 2006

我的第一本蘋果書真是讚, 連外國人都知道!

這本書寫得真是好! 內容豐富又淺顯易懂, 而且印刷精美又酷又炫, 帶在身上還可以拿來反光照別人眼睛. 這麼棒的書, 連外國人都愛不釋手呢! 不信看圖就知道!



左邊這位克里斯先生說: 「歐, 自從我買了這本書, 我的親朋好友和我的關係越來越好, 而且最近晚上唸書, 如果把我的第一本蘋果書放在旁邊, 唸久了都不覺得累呢!」

右邊這位亞瑟先生接著說: 「從前我都不愛喝牛奶, 我的小孩似乎也受到我的遺傳, 不過自從買了我的第一本蘋果書之後, 家裡的約翰竟然開始把牛奶當水喝! 以後他一定會長得又高又壯! 這真是神奇!」

看來, 蘋果書的好, 連美國人都知道! 如果還沒買的話, 趕快就近前往各大書局搶購!

7 Comments:

  • 哈哈,賺到!
    “粉“有說服力

    By Anonymous 匿名, at 1:03 下午  

  • 賺到, 有外國人掛見證, 保證貨真價實!

    By Blogger 阿財, at 3:10 下午  

  • 阿財你這本是摩西的石版還是聖經啊?小孩摸到都可以有奇蹟!不過裡面內容平易近人.一看幾乎都輕易上手...價錢都可以輕易負擔

    By Anonymous 匿名, at 10:52 下午  

  • 賺到! 有些現象真是令人無法理解, 不過這是上天的賞賜阿! 下學期的學費就寄望在這本書上面了, 希望奇蹟發生一下多賣一些, 賺點學費~

    By Blogger 阿財, at 1:22 上午  

  • 賺到~ 多謝啦~~~ 我的學費就靠它了...

    By Blogger 阿財, at 3:41 下午  

  • Interesting site. Useful information. Bookmarked.
    »

    By Anonymous 匿名, at 2:21 上午  

  • Nice idea with this site its better than most of the rubbish I come across.
    »

    By Anonymous 匿名, at 9:48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